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助手作证谢亚龙开始招认 足协工作人员将赴沈阳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25日12:40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8·25专案组”立即展开调查取证,继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高健被警方带走之后,中国足协工作人员罗钊近日也赶赴沈阳接受警方问询。

  罗钊是中国足协外事部工作人员。在谢亚龙担任东亚足球联盟轮值主席期间,罗钊被安排在东亚足球联盟担任谢亚龙的助手,负责外事翻译工作。对于谢亚龙担任东亚足球联盟轮值主席时的一些工作,罗钊有大致的了解。

  罗钊此次配合调查,也进一步说明,专案组对于谢亚龙案件已经进入了取证阶段。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谢亚龙在担任东亚足球联盟轮值主席期间可能出现了问题,但他却在2008年被选举为联盟的名誉主席,这是对他在担任轮值主席两年里,东亚足球联盟的成员不断增加而给予的肯定。然而现在,“名誉主席”却被立案侦查,这是谁也无法预料的结果。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