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普及行 > 普及行活动动态

高尔夫中国普及行进校园 尝试将高球融入学习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13:01

  搜狐-博睿高尔夫中国普及行进校园

  2010年8月13日,在文津国际酒店搜狐博睿高尔夫中国普及行邀请大学生创业联合会的同学参加对高尔夫创业的讲座,共同探讨了中国高尔夫的前景和发展,到场百位学生代表深刻的理解了高尔夫在创业中的重要性和中国高尔夫今后的发展路线,并尝试讲高尔夫融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

  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是在响应党和政府关于积极促进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的指导精神下,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暨南大学、华侨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创业社团、创业组织机构、创业企业、大学生创业者、创业家等联合发起的中华大学生创业机构,是由在大学里对创业有极大热情的在校大学生、毕业生(10年内)、社会各界高端人士自愿组成的综合性青年学生创业团队。中华大学生创业联盟是全国大学生创业者自发组织。

  普及行主任张亮明确指出,高尔夫将成为今后大学生创业、就业和人际交往的关键因素,会打高尔夫在今后不仅仅是一项运动、爱好,势必会成为和英语一样重要的沟通方式。并期待今后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与同学们一起共同创建和发展中国高尔夫的未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