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世锦赛激战正酣 中国队暂时名列奖牌榜首位

来源:中工网
2010年09月25日13:07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0年举重世锦赛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入到倒数第三天的争夺。在男子77公斤级的较量中,中国选手吕小军以挺举200公斤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世锦赛的第13枚金牌。目前,中国队以13金10银6铜的成绩位居奖牌榜榜首。

  本次世锦赛,中国举重队共派出了8男7女共15名选手参赛。其中,男队参加5个级别的竞争,女队则参与所有7个级别的角逐。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男队整体表现不俗,其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廖辉的表现更是抢眼——在男子69公斤级争夺中,廖辉分别以358公斤和198公斤获得总成绩和挺举冠军,同时还打破了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在24日的较量中,吕小军除了获得男子77公斤级挺举金牌,还分获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亚军。

  截至北京时间24日,除中国队在奖牌榜上暂列第一外,哈萨克斯坦队以5金的成绩暂列次席,东道主土耳其队以4金7银4铜的成绩名列第三。

  (李元浩)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