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浦东中邦希望带分回家 申思:尽快完成保级任务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25日13:1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还未完全脱离保级苦海的浦东中邦队昨日抵达武汉,主教练申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定要争取从武汉带分回家,尽快完成保级任务。

  本赛季,浦东中邦队过得并不顺,由于球队捏合存在问题、伤病号较多,加上主力外援不久前被中国足协处以停赛六场的处罚,这让他们目前的日子非常难过。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中邦队还存在降级的危险。上轮在主场拿下了广东日之泉队后,他们距离保级仅一步之遥。所以此番出征武汉,中邦队上下非常希望能够拿分从而成功保级。

  抵达武汉后,中邦队也立刻在新华路体育场适应了场地,对于场地条件,中邦队的教练和队员还是很满意,“相信双方能够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申思说。和申思相比,队员们毫不掩饰想拿分的急切心情,中邦队一名主力队员说:“我们差一步就保级了,只要打好这场球。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