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日本羽毛球赛鲍春来谌龙出局 林丹孤身杀入四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3:40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日本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产生了各个单项四强,鲍春来、谌龙相继出局,中国男单只剩下林丹孤军奋战。

  鲍春来昨天以两个10比21败给大马名将李宗伟;谌龙以1比2不敌泰国选手波萨那。林丹以22比20和21比16淘汰了韩国的朴成焕,将与丹麦名将皮特·盖德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女单方面,卢兰以0比2败给队友蒋燕皎而无缘四强;王适娴以2比1淘汰了日本选手内田静香,半决赛她将和蒋燕皎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此外,汪鑫淘汰了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半决赛将再与丹麦老将鲍恩对阵。

  双打方面,张楠/柴彪和蔡赟/傅海峰会师男双半决赛,成淑/赵云蕾与王晓理/于洋分别从上下半区杀入女双四强。混双方面,张楠/赵云蕾淘汰了队友何汉斌/马晋,从上半区杀入四强,而陶嘉明/田卿从下半区杀入四强。J131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