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恒大引援“粤籍”可操作性强 港脚希望大

吴伟超
1/7

吴伟超

2010年09月25日13:4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甲南粤德比将迎来第二季,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可以说本场比赛的关注度相当,不仅仅是一场德比,还事关恒大冲超的进程,当然也影响日之泉保级的结果。

  在之前一轮的中甲联赛中,广州恒大队为在广州队效力超过100场的球员举行了颁奖仪式,在即将结束的中甲联赛中已经基本上锁定了明年的中超资格,现在俱乐部和主帅李章洙除了要想如何庆祝,更重要的就是如何为明年的中超联赛准备,而且要准备充分,因为俱乐部的目标是明年打进中超四强,后年打亚冠,在这种情况下,引援就成了目前最重要的工作。而引援方面除了实力之外,广东籍球员或者效力过广州队的球员一定是重点引进的目标,之前传出天价引进杨智就是这个因素。目前在中超中甲球队中可以引进的“粤籍”目标球员如下。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