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中国被加拿大逆转 苗立杰一个人战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3:53

  深圳晚报讯 昨天,女篮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经过四节激烈比拼,中国队在上半场领先7分的情况下,以61比65惨遭加拿大队逆转,两连败后中国队出线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苗立杰打满全场,拿下了20分4个篮板4次助攻。

  和上一场比赛不同,主教练孙凤武在本场比赛中更换了首发,老将苗立杰和陈楠都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当中,可由于对老队员过于依赖,年轻球员在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这也造成了几名老球员在下半场出现了明显的体力不支的情况。

  中国队的其他四个队员在场上做的事情似乎只有一个,这就是把球交给苗立杰,可苗立杰太累了,从比赛的第一节到第四节,从中国队的第一次进攻到最后一次进攻,篮板、防守、助攻、传球,几乎所有的事情都要苗立杰来完成。除了陈楠偶尔能够冲击对方的内线之外,几乎没有人能够在进攻端给她提供什么帮助。

  如果看到当年世界杯上意大利绝杀澳大利亚之后你想要忍不住喊出:“这不是一个人的战斗!”那么看了中国女篮对阵加拿大的这场小组赛之后,你一定会情不自禁地喊出:“这就是一个人的战斗!”整场比赛,苗立杰几乎就是靠她一个人的力量在和加拿大全队抗衡。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