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威海铁三世界杯开赛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致信祝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5日14:08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2010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系列赛9月25日在山东威海半月湾开赛,这是中国第一次承办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系列赛。山东省副省长黄胜致信中共威海市委、市政府,热烈祝贺2010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系列赛在威海举行,称这次体育盛会是十一运后在山东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体育盛会,对于加快山东体育强省建设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黄胜在贺信中说,体育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自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山东省紧紧抓住筹办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重大历史机遇,全面加快体育事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需求,开启了由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跨越的新征程。此次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杯系列赛是十一运后在山东省举办的重大国际体育盛会,对于加快体育强省建设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黄胜希望威海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周密的组织、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本次大赛热烈、精彩、平安、圆满,努力打造“蓝色休闲之都 世界宜居城市”,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27个组别,有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388名运动员将在3公里游泳、80公里自行车骑行、20公里跑步三个项目中展开角逐。(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