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NCAA猛将入山西联手马布里 高层:早就看上尚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9月25日14:38
尚平资料图
尚平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9月25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9月25日,前NCAA球员,上赛季效力于北京首钢的内线悍将,尚平正式确定已经于山西俱乐部签约,这条消息也得到了山西俱乐部现在总经理张爱军的证实。“尚平的确已经于山西俱乐部签约了。”

  说起这次签约尚平,张爱军总经理表示,对于尚平的关注和喜爱,是在他还在吉林时就开始了。“我在吉林的时候就联系过他,当时他是在NCAA打球,还没有毕业,回来的时候就刚好晚了一些,不过我对于他,也是有了了解。”在去年CBA新赛季夏季联赛开始前的夏季联赛里,尚平当时就代表着吉林队参加着比赛,而正是在那个时候,张爱军就对这位身体素质出色的年轻人有了了解。

  “去年夏季联赛的时候,他是在我们吉林队里,当时我们就对他有了了解,但是后来种种原因,尚平去了北京队,现在我们根据山西队目前的状况来看,他是很符合我们现在配置的球员,而且我们认为,他还有很大的潜力没有挖掘出来。”张爱军表示。

  在今年夏天,尚平再次回到美国进行集训,而这次训练的成果也得到了张爱军的认可,“这次他从美国回来之后,他的实力又再次得到了提升,我们在把他的情况向老板汇报之后,老板也很支持,所以现在就有了与他签约的情况。”

  “他现在毕竟是刚刚来到队伍里,但是通过之前一个赛季的表现,就能知道他的身体条件非常好,而且防守也很好,在四号位上有很强的潜力可以挖掘,而且在NCAA的经历,也让他的篮球理念值得认同,而且英语好,这样跟外援,跟外教上沟通交流都会很顺畅,而且他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就是cba的参赛经验还有些缺乏,不过我很喜欢他在球场上的个性,那些暴扣,他在球场上比较自信,我们缺少的就是有张扬性格的人,当然尚平在平时做人是很低调的,但是比赛中的激情也是必须的,我们要的就是有这样激情的球员。”张爱军说。

  最后说起现在外援方面,张总这样回答,“外援方面的事情,我想大家也是心理有数了,现在是大局已定,只是还没有到最后公布的时候而已。”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