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女排三姐妹乔装扮刘亚男 王海川慧眼识破小机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5日14:57
组图:刘亚男和王海川大婚高朋满座 共饮交杯酒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5日沈阳报道) 中秋节刚过,沈阳正是秋高气爽,无数新人选择在这样的季节完婚,前女排国手刘亚男、男排国手王海川也在这个时候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女排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赵蕊蕊、冯坤、杨昊等人也出现在婚礼现场,前女排主帅陈忠和通过VCR对一对新人表达了祝福。

  婚礼伊始,一对新人并未携手登台,主持人安排了一个精心设计的小环节。在婚礼现场竖立着3张刘亚男的大幅照片,左边一张是刘亚男身穿凤冠霞帔的古典写真照,中间是一张刘亚男的家庭主妇装照,右侧一张则是刘亚男的白色婚纱照。每一张照片上都留有一个圆形的孔,支持人告诉王海川,每张照片后面都站着一个人,要求他摸一摸从圆孔中伸出的手,从中判定哪一个是他的新娘子刘亚男。

  按照主持人的要求,王海川先摸了摸第一张照片后面伸出的手,他要要头说:“这个不是亚男。”随后,他又摸了摸第二张照片后面伸出的手,这一次他仍然摇头说不是。到了第三张,大家都以为新娘子该露出庐山真面目了,可是王海川再次摇头说,“这个肯定不是,她衣服都露出来了,肯定不是刘亚男……”

  小机关被王海川慧眼识破,主持人只能无奈的请出大照片后面3个乔装刘亚男的姑娘,原来这3个人竟然是前女排国手、刘亚男的闺中好友赵蕊蕊、冯坤和张萍。主持人质问3人,“你们谁的衣服露出马脚了”冯坤颇为不好意思的说,“我的衣服被她看见了……”

  精心设计的环节过后,王海川走过长长的地毯,单膝跪地,请出罗马门后面藏着的新娘子刘亚男,一对幸福的新人在婚礼进行曲当中走上典礼台,一路上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受用着来自所有嘉宾的祝福掌声,开场前的小桥段也将成为他们未来一段甜美的会议。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