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国庆节首度在四川凉山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4:27
  中新网西昌9月25日电 (金晶)记者今日从四川凉山西昌市政府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将在凉山首次举行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届时,凉山人民将在家门口目睹一场真正具有世界级水平的滑水赛事。

  据了解,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始创于1999年。2001年2月,中国滑水协会与美国滑水协会协商决定,该赛事为中美两国艺术滑水的固定年度比赛,双方互派高水平艺术滑水队参加。运动员除了要充分展示体育运动的力度和难度,还要表现出艺术的柔美与精彩。

  2010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体育局主办,西昌市人民政府承办,这是西昌举办的第一个国际性水上体育运动,比赛将融竞技性与艺术性于一体,充分展示滑水运动的精彩刺激和艺术魅力。赛事将于10月1日至10月2日在月色风情小镇举行,来自美国队的15名选手和中国队的16名选手将齐聚月色风情小镇一决高下。

  西昌市副市长朱明表示,“相信本次滑水赛的举办,将在十一国庆期间为大家献上一道精彩的 "视觉盛宴"。真诚地邀请各地朋友国庆节期间,到月色风情小镇感受滑水运动惊险刺激。”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