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欲征服埋葬鲁申主场 盼陈涛实现反戈一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5:27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昨晚,抵达沈阳的泰达队来到铁西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尽管队中有王新欣和陈涛两位沈阳人,全队也希望能拿下辽宁一扫晦气,但主帅哈恩还是希望大家保持头脑冷静:“在这儿赢球不容易,必须努力才能有好结果。”

  哈恩的话不无道理,本赛季的辽宁队是典型的“遇强则强,遇弱则弱”风格。面对打对攻的申花队和鲁能队,“辽小虎”可以战而胜之;而面对龟缩防守的金德队,他们却毫无办法,反被对手偷袭得手。“我知道天津队对辽宁队拥有近乎完美的中超历史战绩,9胜1平1负,其中还有不少大比分,但这些都无法用来展望明晚的这场比赛。”哈恩踩场之后对记者说,“从这个赛季辽宁队的表现来看,任何一支球队在这里(铁西体育场)要想赢球都不容易。辽宁队很年轻,实力很强,尤其进攻非常凶猛,我们必须努力才能取得好结果。”

  昨天下午在辽宁队踩场完毕后,泰达队也于18时到铁西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抢圈游戏和分组逼抢练习就是踩场一个小时的全部内容,没有像以往一样进行分组对抗,也从侧面说明哈恩对此战的重视。“王新欣和陈涛的状态都不错,希望回到家乡能刺激他们,有更好的发挥。”哈恩寄语弟子。

  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归队不久的马磊磊也随队来到沈阳。不过马磊磊坦言自己还没达到上场的要求:“脚踝还有点疼,还要再恢复一段时间吧。”而领队高松森则道出了带马磊磊到客场的原因:“就是让他重新感受一下比赛环境,为复出做准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