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老马开软档又损人 渴望重返主帅岗位改组教练组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5日15:12

  老马也有服软的一天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两个多月赋闲在家的马拉多纳看上去清瘦了,希望成为阿斯顿维拉或葡萄牙国足主教练的希望先后落空。一向桀骜不驯的马拉多纳如今终于放下身段,今晨表示他仍钟情于阿根廷国家队,渴望重返主帅岗位,并愿意为此改组教练班子。

  马拉多纳今晨在家中接受了美国电视台的采访,这是他两个多月以来首次公开露面,道出了渴望再次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心声,并且愿意为此向阿根廷足协妥协,放弃他的教练班子。

  老马说:“我知道我有机会重返国家队,为了国家队主教练职务,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我日夜思念着国家队,我渴望率队复仇。”

  马拉多纳今晨的态度与两个多月前形成鲜明对比。当时,尽管马拉多纳率队兵败世界杯赛,阿根廷足协仍愿意与老马续约,不过要求改组他的教练班子。希望继续执教的马拉多纳拒不同意改组教练班子,阿根廷足协最终没有与马拉多纳续约。马拉多纳随后痛斥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是骗子、阿根廷队领队比拉尔多是叛徒。

  这两个月中,马拉多纳一直悄无声息,不过他的助手曾表示,老马愿意执教帅位空缺的英超阿斯顿维拉以及葡萄牙国足,不过两队先后任命了主教练。与此同时,阿根廷足协任命了马拉多纳当年在国家队的队友巴蒂斯塔为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率队在友谊赛中先后战胜爱尔兰队和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最近表示,应该让巴蒂斯塔转正,成为正式主教练。

  马拉多纳今晨在采访中也有意贬低巴蒂斯塔,“巴蒂斯塔的知名度太低,知道他的人太少。”言下之意是阿根廷足协应该继续聘请他。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