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赢日本胜得不轻松 将与泰国队争夺冠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5:44

  本报讯 昨晚,第二届女排亚洲杯半决赛在江苏太仓全部结束。中国队面对由二线阵容出战的日本队,赢得并不轻松。三局的比分为25比22、25比21和25比20。中国队将与泰国队争夺本次亚洲杯的冠军。

  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轻取越南后与日本队在半决赛相遇。此次参加亚洲杯的虽仅是日本二队,但该队依然秉承了日本女排快变的特点。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日本队的找人发球战术,让中国队的一传屡次失误。不过,凭借强大的网上实力,中国队还是以25比22先下一城。

  第二局,面对日本队顽强抵抗,中国队仍然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双方比分交替上升,18平后,王一梅的强攻、薛明的拦网帮助中国队以25比21再胜一局。

  第三局延续了前两局的势头,虽然对手顽强,阵容更加整齐的中国队还是以25比20胜出,从而以3比0击败日本。

  今天,亚洲杯决赛将在中国和泰国两队之间展开,后者昨天在半决赛中淘汰了韩国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