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主场1-3巴勒莫 四轮过后1胜1平2负战绩糟糕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5:49

  本报讯 尤文图斯曾是意甲最稳定的强队之一,本赛季却大起大落。第4轮意甲最后一场比赛昨晨进行,尤文主场竟以1比3负于巴勒莫,与上周末客场4比0大胜乌迪内斯时表现迥异。1胜1平2负,“老妇人”悲戚戚跌至第15位。巴勒莫此前3轮仅1平2负,拿到首胜后积4分排在第16位。

  当阿根廷在世界杯1/4决赛比分落后德国时,马拉多纳最先换上的生力军就是帕斯托雷,这名21岁的“妖人”中场没能挽救阿根廷,昨晨却成了巴勒莫的救世主。开场仅100秒,帕斯托雷冷静补射为客队先拔头筹。巴勒莫在第62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帕斯托雷小角度抽射被斯托拉里挡出,伊利西奇补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0。第85分钟,巴勒莫中卫博沃主罚任意球直接入网,客队以3比0遥遥领先。两分钟后,替补出场的亚昆塔头球为尤文挽回一点颜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