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世界羽联日本超级赛 林丹孤身进四强小鲍遭横扫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5:5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世界羽联日本超级赛五个项目结束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有喜有忧。男单中只有林丹一人进入四强,鲍春来完败给头号种子李宗伟。女单四强中国队占据三席,而在三项双打中各有两对组合闯入四强。

  中国男单仅有林丹一人杀入四强。林丹又一次遭遇死敌朴成奂,上周的中国大师赛两人就有过交锋。林丹在首局迅速取得领先,但表现顽强的朴成奂一路追赶把比分扳为20比10。林丹关键时刻连赢三分以22比20拿下首局。第二局林丹以21比16再胜一局。

  四位中国女单有三人进入四强。蒋燕皎和卢兰的德比战中,蒋燕皎以2比0淘汰队友过关。另一个四强席位被丹麦名将鲍恩占据。

  中国两对男双都成功闯入四强。5号种子蔡赟/傅海峰和柴飚/张楠携手晋级。女双四强同样有两对中国组合,分别是3号种子成淑/赵芸蕾和新组合王晓理/于洋。

  陶嘉明/田卿和张楠/赵芸蕾晋级混双四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