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名宿宋晓波质疑中国女篮 打了两场就打不动了?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6:12

  本报讯 经过四节激烈比拼,中国队在上半场领先7分的情况下,以61比65惨遭加拿大队逆转,两连败后中国队晋级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女篮名宿宋晓波赛后质疑,为什么只打了两场比赛,中国队就打不动了?

  在下半场特别是第四节时,苗立杰的体能很明显出现了大幅下降,而现场解说杨健也多次提到了这一点。比赛结束后,宋晓波也强调了这一点。在她看来,对于苗立杰这种职业球员来说,怎么可能才打了两场比赛就会没有体能了呢?这支球队肯定有问题!

  虽然这支国家队是为了锻炼新人,但宋晓波却提到一点,在场上征战时间最长的阵容平均年纪都差不多30岁了。显然,如果要锻炼新人,球队应该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这样才能给老将更多休息和调整的时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