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挑战”领头羊美因茨 德甲总会演神话剧情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9月25日16:14

  德甲总是有“神话”:从凯泽斯劳滕,到霍芬海姆,今年轮到了美因茨。新赛季德甲战罢5轮,美因茨是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本轮他们将迎战巨无霸拜仁。不过,雄心勃勃的拜仁本赛季困难重重,除了里贝里等人深受伤病困扰,队伍的状态也是莫名其妙地差,5轮仅仅攻入4球,积8分落后领头羊美因茨队7分之多。

  如果不想过早退出争冠军团,拜仁本场比赛必须取胜。但别忘了,紧接着这个周中,他们还要在欧冠客场迎战巴塞尔。可以说,拜仁取胜合情合理,但一定不会太轻松。

  正是在这种局势下,竞彩专家给足了美因茨面子,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不让球,不过拜仁输球的固定奖金高达7倍。

  竞彩推荐:拜仁(胜);曼城(负);博尔顿(负);罗马(负);莱万特(+1平);赫库斯(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