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美国队球星与中国有渊源 昔日奥运冠军效力W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9月25日16:10
卡什资料图
卡什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9月25日 北京报道)随着捷克女篮世锦赛的进行,各支强队也开始表现出对于世锦赛冠军的渴望,美国队就以两场大胜开始了她们的世锦赛之旅,而在美国队阵容中,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斯文-卡什上赛季却是在中国WCBA联赛中效力。

  斯文-卡什上个赛季是在WCBA的广东亚铝女篮效力,帮助亚铝最终取得了联赛排名第五的位置。在WCBA24场比赛中,她场均拿到了22.9分,10.4个篮板,另外还有3.1次助攻和1.2次抢断,全面的表现诠释着她wnba全明星球员的实力。

  在WCBA联是中,各支球队也越来越注重对于外援的引进,这也使得越来越多WNBA效力的优秀球员来到中国淘金,上赛季的卡什也是其中的一位。中国WCBA联赛中的外援中已经包括过WNBA联赛MVP(Yolanda Griffith) 尤兰达-格里菲斯,WNBA总决赛MVP(Betty Lennox) 贝蒂-雷诺克斯,和WNBA全明星MVP(Swin Cash)斯文-卡什。

  卡什毕业于NCAA的女篮王牌康州大学,曾拿过NCAA,WNBA,奥运会冠军,在09年的WNBA赛季中的全明星赛上拿下MVP奖。而在如今的捷克世锦赛上,卡什又将有机会冲击自己的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