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老龄化”中国女篮世锦赛两连败 小组出线无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25日16:28

  本报讯(记者王洋)当苗立杰、陈楠两名老将在第4节频频上演低级失误时,场边的主教练孙凤武无奈地摇了摇头,胜利就这样离他而去。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女篮在2010女篮世锦赛小组赛中61比65不敌加拿大队,遭遇两连败,出线希望渺茫。

  小组赛第一场负于白俄罗斯后,中国女篮北京时间昨晚面临背水一战,只有取胜小组中实力偏弱的加拿大队,才有可能以小组第3名的身份晋级12强。可惜女篮姑娘们没有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在前两节领先的情况下,她们在第3节因体力不支被对手打出8比0的小高潮并反超比分,尽管第4节奋力反扑,也没能阻止失败的命运。

  两场小组赛,中国女篮暴露出队员年龄偏大、体力差、脚步移动慢、防守强度低、比赛后半段失误过多等问题。这支“老龄化”明显的女篮国家队,综合实力已无法与北京奥运会时相提并论。

  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女篮将面对实力强劲的澳大利亚队,取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小组出线基本无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