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战长春鲁能欲夺四连胜 兵强马壮伊万遇幸福烦恼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25日16:32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今天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将全面开打。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将做客长春经开体育场挑战长春亚泰。比赛还未开打,双方都对外界表达了必拿三分的目标。过去四个赛季,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只取得了两平两负的战绩,如今俱乐部已经要求全体球员“一定要真正重视起来”,鲁能主帅伊万则在看过长春近期比赛录像剪辑后认为比赛会相当困难。

  上轮客场取胜青岛,获得宝贵三分的长春亚泰暂时脱离了保级集团。此番回到主场,迎战保持三连胜的山东鲁能,沈祥福和他的教练组做了很多细致的准备。从青岛回到长春之后,亚泰只给已婚球员放了半天假,其他球员也仅有三个小时外出吃饭的时间。目前,亚泰正在向本赛季第一个连胜全力备战着。对他们来说,天气的降温也是帮助球队完成这一目标的利好消息。从22日开始,长春的气温将在寒流侵袭下一路走低,最低气温可达2℃。而比赛当晚,最低温度也在10℃以下。

  相比之下,连续战胜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和深圳红钻,山东鲁能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上海申花9分。在联赛仅剩下7轮的情况下,问鼎冠军只剩下时间问题。对于球员来说,冠军之外另有惊喜,如果鲁能队能够在客场战胜亚泰取得四连胜,他们将获得俱乐部最高的四轮连胜奖的奖励。

  对伊万而言,如今的鲁能可谓兵强马壮,出现在联赛秩序册的球员除了矫喆、万程、于帅和任永顺被预备队征调之外,其他球员均可在周末的比赛中出场,且状态极佳。

  在这两天的训练当中,伊万甚至为周海滨、李微和崔鹏谁做替补极为犯愁,前腰位置上也有邓卓翔、王永珀和莱昂三位高手竞争两个位置的烦恼。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