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客场挑战辽宁队 冲击亚冠之战不容有失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25日16:57

  新报沈阳电【记者 曾昭翔】中超第24轮,天津队客场挑战辽宁队,虽然辽宁队本赛季以黑马姿态纵横中超赛场,联赛至今排名上游,但天津队与辽宁队中超对阵9胜1平1负且客场不败的战绩,还是让天津队占据了极大的心理优势,他们也很有信心拿下这场冲击亚冠的“6分之战”。

  经历过上轮比赛被逆转翻盘后,本轮客战辽宁,天津队阵容会不会调整,这已经成为目前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我们已经有了预案,到时大家就知道了。”谈到这个敏感的问题时,老汉再一次选择了回避,但种种迹象表明,这场比赛老汉很有可能做出调整。

  本场比赛,球队主力后腰李本舰因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留在天津,这也让天津队的整体实力受到影响。不过老汉似乎并不担心,“赛季开始时,罗德里格斯一直打主力,后来李本舰在这个位置上表现不错,也就固定了下来。显然,在这个位置上我们有充足的人手。”

  相比之下,人们最关心的还是天津队后防线的调整。出征前,天津队特意在泰达球场进行了一次封闭训练,当时混编的后卫线让队员自己都不知道是否在主力一方。昨天训练场上,老汉再一次摆起了迷魂阵,所有后卫完全混编,甚至曹阳的位置也被提升到后腰,显然,在比赛真正开始之前,老汉并不准备将答案公布。

  不过昨天训练中,萨沙与佐里奇一直搭档中后卫组合,而且两人在训练对抗中也经常有所交流,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如果老汉想要改变,乌兹别克中卫将成为最灵活关键的一枚棋子。

  至于随队出征的小将马磊磊,本场出战的可能性不大,据教练组介绍,这次老汉将他带到沈阳,主要是想让他提前感受一下比赛气氛,不到万不得已,不会贸然让他出场比赛。对此,小马倒是显得心态平和,“现在我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只是伤处还有一点疼。比不比赛不重要,能够重新回来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