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世锦赛中国队两连败 捷克之旅未报捷身已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25日17:03

  新报讯【记者 李蓓】昨晚,中国女篮没有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在2010年捷克女篮世锦赛小组第二场比赛中,以61:65不敌加拿大女篮,遭遇两连败,而加拿大队则取得小组首胜。此役过后,中国队两战皆负,已基本失去小组出线的可能。

  对中国队而言,小组次轮与加拿大队一役关乎能否出线,至关重要。中国队昨天对阵容做出调整,老将苗立杰和陈楠都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当中,可由于对老队员过于依赖,年轻球员在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这也造成了几名老球员在下半场出现了明显的体力不支,中国队在一开场狂下三分雨打出的11:2的高潮片刻就化为乌有。赛后,陈楠哽咽的语气中尽显失望之情,“现在心里各种滋味都有,对于我们来说这个结果是比较遗憾的,因为今天的开局打得不错,但是最后我们的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导致被对手逆转。”陈楠坦言她和苗立杰目前在队中的主要作用就是“传帮带”,希望年轻队员能够快一些成长起来。

  此役苗立杰依然发挥出了高水准,投中4记三分球,得到20分,第四节更有一记精彩的1打4上篮得分。然而这一切却均未能帮助中国队拿到关键性的胜利。中国队今晚将迎战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这只能是一场荣誉之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