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金尼攻门王锴门前补射得手 大连主场暂2-2重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17: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5点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24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队在创作多次破门良机的情况下终场前失球,最终遗憾与重庆力帆2-2握手言和,未能再次完成逆转好戏。何塞第38分钟利用点球破门;下半时马丁和詹姆斯先后破门完成逆转,之后马丁一次射门击中立柱,而詹姆斯又连续错失良机;第86分钟,王锴乱战中补射破门助重庆力帆客场取得一分。

  本场比赛是两家俱乐部第24次联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13胜6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重庆力帆作客大连11次无一胜绩。此役,大连实德中卫位置主力缺失,队长张耀坤由于累计黄牌受罚停赛,杨博宇因违纪受内部处罚依然没有回归一队,因此主帅朴成华让塞纳和李学鹏联手扼守后防中路,队长袖标戴在闫峰胳臂上。重庆力帆则用何塞和金尼的外援双箭头。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在场面上略占优势。第6分钟,詹姆斯突破后传中,安贞焕大禁区边缘不调整直接右脚射门,余勇喆侧扑将球拿下。5分钟后,安贞焕左侧传球,詹姆斯小禁区右角处打弹地球,皮球蹦起稍高出门楣。第16分钟,金尼禁区内接球尚未起脚,便被斜插出来的塞纳将球破坏。第19分钟,王选宏禁区内倒勾射门打高。第26分钟,李学鹏利用角球机会起脚被防守球员再次挡出底线。随即,马丁接安贞焕传球勉强头球力量不足,皮球被余勇喆轻松没收。

  第38分钟,李学鹏在防守何塞时身后有推搡动作,主裁判孙葆洁鸣哨判罚点球,何塞亲自操刀主罚低射球门右下角,虽然孙寿博方向判断正确,但球速太快皮球还是入网。第42分钟,赵明剑右侧45度角传中被解围出底线。2分钟后,安贞焕接詹姆斯传球禁区内起脚被飞身封堵的李毅男神勇封堵。补时阶段,詹姆斯因铲人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0-1落后重庆力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大连实德率先换人调整,用薛亚男将王选宏换下。第47分钟,詹姆斯右侧突破后将球传出,安贞焕虽然停球不佳但好在调整及时,并巧妙将球挑出,马丁反越位成功在点球点附近右脚抽射破门扳平比分。2分钟后,安贞焕脚跟磕传,赵明剑右翼低射被余勇喆没收。第50分钟,詹姆斯送出好球,马丁再次形成单刀,8米处低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

  之后,布鲁诺后场防守被黄牌警告,安贞焕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将将偏出。第54分钟,大连实德右侧角球被余勇喆击出,经过争顶后皮球回到禁区,吕鹏中路勾传再次送出好球,詹姆斯禁区右侧抢在出击的余勇喆之前抢射破门完成逆转。第64分钟,黄希扬主罚任意球远射打飞。之后,双方同时换人。第76分钟,替补登场的张健左肋一记劲射高出门楣。2分钟后,权磊30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到门前明显下坠,余勇喆门柱边将球拍出,詹姆斯右侧补射发力打门高出。随即,重庆力帆的远射被孙寿博稳稳拿住。

  第80分钟,王锴的低射偏出底线。3分钟后,张健跃起时恶意犯规侵犯塞纳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安贞焕再次给出挑传,詹姆斯又是浪费机会将球打飞。第86分钟,金尼右侧强突赵宏略后横传,孙寿博将球扑出,不过王锴8米处跟进补射破门将比分追平。第89分钟,王锴中路又是一记劲射,孙寿博将球扑出,薛亚男赶忙上前将球解围。之后,重庆力帆又一次射门也被孙寿博化解。最终,大连实德主场2-2遗憾与重庆力帆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实德:1-孙寿博;7-赵宏略(90’29-姜积弘)、25-李学鹏、33-塞纳、15-赵明剑;19-安贞焕、21-吕鹏、14-王选宏(46’4-薛亚男)、24-闫峰(队长)(75’13-权磊);9-马丁、11-詹姆斯

  重庆力帆:22-余勇喆;3-赵和靖、4-李毅男、41-布鲁诺、5-李思源(74’28-张健);6-王锴、14-黄希扬(队长)、17-甘锐(64’8-范冬青)、18-胡伟;10-何塞、42-金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