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大洋枪联袂建功 成都3-1胜八喜成功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迪
2010年09月25日1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成都建工地产坐镇主场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八喜。凭借上半时刚开场4分钟王存和哈里森的进球,以及约翰森的锦上添花,成都队以3:1拿下对手。在随后的比赛中湖北绿茵主场1-1战平中邦,成都携手恒大提前冲超成功。

  本轮比赛是本赛季的倒数第四轮,倘若本场比赛成都队全取三分,成都则可以提前三轮冲超成功。上半场一开始,成都队员就展示出了对于中超的渴望。刚开场4分钟,成都队便连入两球,王存的点球以及哈里森的添花,成都队获得梦幻开局。不过,第24分钟,八喜由王君扳回一城。

  34分钟,成都在距离球门25米的地方获得前场任意球,由王存主罚,只可惜滑门而出,未能扩大领先。被扳回一球后,两队在中场加大了争夺。43分钟,约翰森单刀过了门将,在底线面对八喜后卫队员零度角射门,只可惜未能改写比分。不过,现场球迷还是将热情的掌声给了成都的球员。比赛进入伤停补时,成都队仍有机会扩大比分,只可惜进攻队员未能及时跟进。上半时结束,成都以一球的优势暂时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刚开场,成都队防守时犯规,张远获得本场比赛成都队第一张黄牌。48分钟,成都队发起进攻,边路的哈里森与中路的约翰森配合,八喜防守队员将球踢出底线,获得角球。落到王存脚下,传给惠家康,后者吊射被门将轻松获得。随着比赛的深入,不断的有球迷陆续地来到体育场,意图见证成足的提前中超。

  54分钟,成都队发战术定位球,王存主罚,禁区的约翰森十分的活跃将皮球顶进,不过,主裁判罚越位在先。在八喜准备主罚角球的时候,球场也出现了小插曲,场地同时出现了两个比赛用球。本场比赛的球童,也十分值得注意,清一色的女娃娃。下半时进行十几分钟,客队八喜的几次前场压上,惊出主队一身冷汗。

  60分钟,八喜队员反越位成功,后插上的王君单刀面对空门,竟然将皮球打偏,擦边网而出。本场比赛十分活跃的约翰森终于打进了一球,65分钟,张远将皮球回做给王存,后者掉进禁区,禁区前的约翰森灵巧地将皮球打进八喜的大门。68分钟,成都队仍有机会扩大比分。老将姚夏禁区接队友的传球,狮子甩头,只可惜擦门而出。70分钟,八喜突施冷剑,好在门将宋振瑜神勇,将皮球收入囊中。

  在八喜队员错过扳平比分之后,士气受挫,反倒是成都队越打越顺,频频威胁对方的大门。比赛进行到80分钟,双方均做出了换人调整。八喜由武闻广换下杜鑫,成足则由李洪洋换下李健滨。82分钟,八喜获得本场比赛第四个角球,第一点被成都队员顶出。88分钟,成都队换人,换上久疏战阵的石俊,也迎来了球迷的阵阵掌声。90分钟,石俊头球攻门,未能扩大比分。随着主裁的一声哨响,成都主场3:1拿下对手全取三分,继续排名联赛次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