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深陷保级困境青岛欲作困兽斗 陕西紧盯中能软肋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25日17:39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急需胜利以冲击亚冠资格,而青岛中能队也要分数来完成保级任务,今天下午,这场比赛注定会非常激烈。对于本场大战,青岛中能队主帅郭侃峰表示:“陕西队实力很强,而且又是主场,比赛肯定不好打,但我们必须保级,所以每场比赛都要立足于去拼,争取能够抢分。”

  青岛中能目前积24分,排名倒数第三,只比南昌和重庆队高出1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为了完成保级任务,队员即便受伤也是轻伤不下火线。门将刘震理前段时间鼻梁骨折,为了参加本场大战,他戴上了从北京定制回来的黑色面罩,“蝙蝠侠”向教练表示出强烈的求战欲望。主教练郭侃峰谈到保级前景时说:“下面的比赛,遵守战术纪律是第一位的。虽然现在的位置非常危险,但大家都很有信心完成保级!”

  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青岛队防守很差,丢球37个,位居中超第一。值得注意的是,该队主场战绩不佳,而在客场放手一搏时却能取得意外的成绩。也就是说,对于这个对手,“西北狼”还是要充分重视,利用好青岛队防线薄弱的软肋。

  文/记者王瑞 图/记者王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