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宝山:做好自己是最重要 成都只打了半场好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17:49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成都建工地产队主场3:1战胜了北京八喜队。赛后,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王宝山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成都建工地产队主教练王宝山总结道,今天的比赛有个好的开局,中间的过程并不够完美。上半场总体没有问题,能够根据现有人员去执行战术,打得很好。从开局到2:0,还有一部分机会没有抓住。但是到了下半场,因为场地很软,体能消耗比较大,精力不够集中,思想上也出现了不统一,有的队员想攻,有的队员想守,中间有一段时间很被动,好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们扩大了比赛的优势,总体来说,今天打了半场好球。现在重要的是结果,本场比赛的取胜,让我们在冲超的道路上又多了三分。

  由于,湖北队的比赛晚赛半小时,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比赛还在进行,而一旦湖北无法取胜,成都建工地产队就将完成冲超,王宝山更是笑言,比赛结束后已经听到很多人向自己报告那边的比分,他认为现在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