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郑斌点球破门 湖北1-1平中邦冲超奇迹破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0年09月25日18: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0年中甲联赛第23轮全面打响。湖北东方国旅坐镇新华路迎接上海中邦的挑战,中邦队第28分钟取得领先,黄浩将球吊射入网。最终湖北队凭借下半时第55分钟郑斌主罚点球破门,主场1-1逼平来访的上海中邦,客场作战的上海中邦在保级道路上喜得一分,而湖北东方国旅冲超梦彻底破灭。

  赛前,当记者那到首发名单时发现,湖北东方国旅主力门将吴龑不在18人大名单中,据记者了解,吴龑因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受伤,教练组为保护球员,让吴龑休战一轮,伤势无大碍,29日客战南京应该会出场。

  随着比赛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湖北队逐渐掌握比赛节奏,上半时第4分钟,湖北队就取得破门机会,姚翰林主罚角球,蔡曦争顶球稍稍偏出。湖北队有序的组织进攻占据场上优势,但是中邦队的顽强防守让湖北队一次次错失良机。第13分钟,湖北队37号球员莱奥接队友传球,右路带球突破拔脚怒射,中邦队门将王鹏将皮球牢牢抱住怀中。第17分钟,周燎边路抽射,中邦队门将王鹏顺势伸脚将球挡出。第25分钟,湖北队锋线进行配合,大巴在大禁区范围内将皮球传给周燎,中邦队的防守球员将球破坏。

  第28分钟,中邦队利用防守反击取得进球!中邦队门将王鹏将球抛出,张扬接球快速反击,边路插上的队友黄洁得球闯进湖北队禁区,湖北队门将吴飞出击,黄洁将球吊射入网。客场作战的上海中邦1-0占时领先。

  第32分钟,梅方在中前场被中邦球员绊倒,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郑斌主罚到前点,被中邦球员将球破坏。上半时比赛进入到尾声,湖北队全力压上试图将比分扳平,第37分钟,湖北队围攻中邦大门,三脚射门穿不透中邦的顽强防守。第42分钟,中邦队利用防守反击攻到湖北队大禁区内,形成二打二的局面,中邦却没有把握好扩大比分的机会。经过两分钟的补时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上海中邦1-0领先湖北东方国旅。

  下半时易边再战,湖北队加强进攻,但一球领先的上海中邦全力防守,下半时第51分钟,姚翰林主罚任意球,中邦队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54分钟,湖北队中场传球到中邦队的大禁区内,大巴和周燎均向球奔跑,边裁果断的吹湖北队进攻越位。一分钟后,湖北队卷土重来,大巴在禁区内被中邦队波诺维奇放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罚点球。湖北队老将郑斌一蹴而就将皮球送入网中,湖北队将比分扳为1-1平。

  第61分钟,梅方解围失误,中邦队接应球员将球那到组织进攻,湖北队队长蔡曦主动出击将球解围。将比分扳平后,第65,湖北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12号陈浩替换下18号李行,5号周熠替换下进球功成郑斌。

  第75分钟,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到后点,被中邦队防守球员挡出,陈浩接应禁区前沿得到皮球传中,莱奥将皮球送入网窝,但是边裁早已举起越位的旗帜。湖北队错失逆转的机会。第77分钟,中邦队进行人员调整,用5号球员徐翰成替换下14号黄洁。五分钟后申思再次调兵遣将,16号球员姚幼明替换下19号郑强。

  第85分钟,中邦队波诺维奇在中场附近拉倒罗德里格斯,主裁判果断出示黄牌,前者两黄变一红被逐出球场。湖北发出任意球,陈浩在左边路传中,周燎争顶将皮球顶偏。罚下一人后,申思用完最后一名换人名额,第88分钟,18号球员刘谱锦替换12号孙鸿坤出场加强防守;李军则用前锋张啸笑替换宋勰加强进攻。

  下半场经过长达4分钟的补时后,主裁吹响了整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湖北队凭借郑斌的点球1-1逼平了来访的上海中邦,而中邦队在保级道路上拼得了宝贵一分。

  湖北东方国旅出场阵容:1-吴飞;26-柯钊、2-王圣、3-蔡曦、15-梅方、23-宋勰(89’ 30-张啸笑);10-姚翰林、8-郑斌(66 -周熠)、18-李行(65 12-陈浩)、37-莱奥;28-周燎、9-罗德里格斯

  上海中邦出场阵容:22-王鹏;3-张杨、7-王强、12-孙鸿坤(88,18-刘谱锦)、14-黄洁(77 5-徐翰成)、19-郑强(82’ 6-姚幼明)、21-董阳、23-王林、26-姜文骏、29-塞布利奇、30-波诺维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