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湖北平中邦送大礼 穗蓉成功提前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09月25日22: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至25日,2010中甲第23轮正式开战。由于湖南湘涛队轮空,其他12支球队悉数登场。引人注意的是,广州恒大3-2逆转广东日之泉、成都谢菲联3-1大胜北京八喜。在另一场关键的比赛中,湖北绿茵1-1战平上海中邦,送恒大、谢菲联成功提前三轮冲超。延边2-0拿下沈阳东进,南京0-2不敌理工,理工摆脱垫底。在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上海东亚1-0险胜安徽九方。

    南京有有0-2北京理工

  这是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赛前南京有有排名第12积14分,仅比副班长北京理工多2分。双方的情况都不妙。南京上轮与湖南队打了个平手;而理工则在主场负于湖北,陷入泥潭。上半程双方首回合交锋以2-2战成平局,此番激战,预计更会激情四溅。不料少一人的南京有有队主场0-2不敌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队,原本保级希望渺茫的北理工不仅暂时摆脱了垫底的厄运,也重新看到了保级希望。
泅渡足球  22:25:35

  湖北绿茵1-1上海中邦

  湖北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剩下的事情就是继续锻炼队伍,培养新人。中邦队目前则需要继续拿分,确保保级成功。中邦深陷降级区,最后几轮联赛,中邦必须把握住保级的主动权,才有可能在下赛季的中甲重整旗鼓。第27分钟,黄洁吊射为上海首开纪录,第56分钟,大巴突破赢得点球,郑斌罚中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由于成都和广州分别获胜,因此湖北队即使少赛一场也已经无缘进入中超。

  成都谢菲联3-1北京八喜

  上轮成都队顶住了东亚队的狂攻,在41分钟时进球,并最终将比分锁定。随着这个客场3分,成都队重回中超近在眼前。北京八喜上轮在客场北上与沈阳东进进行了一场激战,最终全取3分,并得以保级成功。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时,两队的实力差距十分悬殊。上半场,成都谢菲联就由王存和哈里森连进两球,下半场约翰森又锦上添花,最终成都谢菲联就以3-1击败对手,以47分奠定冲超优势。由于湖北主场1-1战平上海中邦,因此成都提前3轮冲超成功。

  延边2-0沈阳东进

  主队不是弱旅,上轮被孙祥利用经验快发任意球后输球,输的确实有些窝囊更有些不服的延边队,因为之前的第三名也是好不容易打下来的,现在轻易丢掉自然不甘心。虽然首回合双方机遇时是战成了1-1平,但是现在的延边队与那时比状态明显上升,要超出沈阳队很多。沈阳上一轮在主场被八喜队好一顿折磨,三条线已难以为继。此前,延边已经主场五连胜,有望冲击三甲,沈阳东进则开始锻炼队伍着眼下个赛季。双方激战90分钟,延边队依靠刚果外援33号卢杜拉下半时的梅开二度2-0战胜沈阳东进,获主场六连胜。

  广东日之泉2-3广州恒大

  上一轮日之泉虽然表现不错,但是并未拿到理想中的三分,因此目前他们的积分还是只有18分,距离保级尚有一定距离。恒大上轮主场在缺少郑智的情况下,还是有出色的发挥,以2-1力克延边队,离中超又近一步。开场仅仅第9分钟,穆里奇即 宣告破门,随后日之泉连续打进2球;但郑智和穆里奇下半场发力,最终恒大3-2逆转取胜,由于湖北队1-1战平上海中邦,恒大提前3轮重返中超。

  上海东亚1-0安徽九方

  上海东亚这支曾经初豪情万仗的青年军,如今已是走势下坠,本赛季冲超希望已经十分渺茫。东亚队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球员年龄普遍太小,打法又单一,这已成为球队提高成绩的最大障碍。本轮迎战的是无甚作为的安徽,作为名人的老帅徐根宝和范志毅显然并不甘心放弃取胜,因为毕竟在上半程首回合中,东亚曾在客场一球小胜过对手。双方经过90分钟苦战,最终东亚队凭借王佳玉的点球命中,主场1-0获胜,这样东亚队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安徽队。(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