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全国金融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京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18:24

    搜狐体育讯 全国金融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京隆重开幕

  9月25日上午,全国金融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金融工会主席张鸣起宣布运动会开幕。中国银监会副主席、中国金融工会兼职副主席郭利根致开幕词。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32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和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近3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职工运动会设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足球、篮球和趣味运动等多个竞赛项目,是多年来全国金融系统参与机构数量最多、参赛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会。这次运动会将全面展示金融系统职工的健康体魄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