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西北狼亚冠梦想存生机 青岛保级难还需贵人涌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9月25日19: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的陕西省体育场,西北狼陕西中建终于在青岛中能身上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其实西北狼本场的胜利距离上一次全取三分的比赛并不远,但主场战胜长春之后,连续的两个客场只有1分入账让很多球迷对本赛季浐灞前四的目标失去了信心,在最需要胜利的时刻,幸好陕西中建迎来的是主场比赛,西北狼终于又硬朗了起来,卡隆的进球是其百万美元合同价值的体现,3分到手之后,西北狼的亚冠梦想或许还有希望。

  近来绵延的秋雨在赛前很知趣的停止,陕西球迷虽然对于近两轮比赛球队的表现很不满,但陕西省体育场依旧涌入了众多三秦狼迷,在这样的氛围之中,西北狼迎来了这场丝毫不能再有闪失的比赛。赵旭日的伤停让科萨必须对阵容作出调整,巴哈利卡再次出现在了后腰位置,郑涛则成为了右后卫的主力人选,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客战深圳之前返回家中照顾母亲而缺战随后便失宠的毛剑卿此番重新回到了主力中锋位置。科萨在不得不调整的时候终于做出了调整,西北狼目前的境况让球迷哭笑不得。

  比赛开始之后,坐镇主场的陕西中建并没有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反倒是客场作战的青岛中能表现出了更大的获胜决心。比赛的进程也变得焦灼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西北狼的中前场优势逐渐展现了出来,毛剑卿久疏战阵后的杀气给了青岛防线不小威胁。终于,小毛的努力在上半场后半段收到了回报。比赛第42分钟,毛剑卿前插与出击的刘军争抢高点,奋力跃起的小毛让刘军与后卫均未能得到皮球,后点跟进的卡隆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这一粒打破僵局的进球至少有一半功劳来自毛剑卿。

  下半时的比赛领先的西北狼习惯性的保守了起来,科萨面对场上的局面依旧选择不作为。尤克奇与小将朱建荣给西北狼防线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在这样的情况下西北狼并没有多大办法,毛剑卿的体力不支让球队的进攻没有了箭头,而在防守端也是压力重重。伊万出场后依旧没有新意。幸好,今天的幸运女神在主场作战的西北狼一边。最后时刻不断死守的陕西中建终于守到了弥足珍贵的胜利,3分到手之后不论过程怎样,西北狼的未来又变得有一丝可图之处。

  目前的积分榜上,中游集团积分紧咬,亚冠名额争夺战7强疯抢2个名额的局面一方面显得中超赛场刺刀见红,另一方面也给了西北狼打盹的机会,两轮不胜之后浐灞并没有被亚冠大部队甩开多少,本场比赛3分到手后,西北狼在积分榜上又可以咬住亚冠大部队的步伐,联赛还有6轮,西北狼缺的不是机会,而是稳定的发挥,如何稳定住自己在主场的强势表现,如何在客场找到破敌制胜的办法,是这支球队最为需要的东西。还好,在寻找答案的过程里,西北狼争夺亚冠的机会并没有丢掉。

  反观青岛方面,在古城败北之后遭受到的打击是空前的。上一轮在主场被长春亚泰斩杀,此役又一次吃了败仗,中能的保级形势立马又限入到了空前的危机当中,此前客场战胜深足的余威早已远去。积分上在赛前与榜尾的南昌只有1分之差,这种局面下失球落败意味着自毁前程。姜宁伤别本赛季,郑龙又在关键时刻被停赛,青岛中能能够力挽狂澜的几位大将均在关键时刻不能为球队杀敌,现在的中能是11人共同等待的球队,等待一个能够力挽狂澜的人物出现,尤克奇的起伏似乎预示着中能还需其他贵人相助,能否有奇兵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中能保级迎来了最为煎熬的等待。(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