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徐亮任意球邱盛炯失误 大格补射助国安1-0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20: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19:30,中秋假期过后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北京国安暂1-0上海申花。

  比赛进行了三十分钟,场面更加火爆。先是之前戴琳背后铲抢吃到黄牌,第31分钟,于涛在禁区前犯规被裁判黄牌警告,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正是利用这次机会国安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徐亮主罚的任意球导致邱胜炯接球脱手,格里菲斯门前补射帮助国安把比分改写为1-0。

  当年工体的9-1让京沪结成了彻底的冤家,双方的每次对决都充满了仇恨的味道。从以往的战绩看,双方中超共交锋13场,国安3胜5平5负略占下风。两支中超豪门近况都谈不上好。国安刚刚 经历了换帅,军心难稳,而且球队联赛已经六轮不胜,压力空前巨大。前来挑战的申花已落后领头羊鲁能达九分之多。更不利的是球队关键位置球员的缺阵,主力中卫阿里和射手王里亚斯科 斯均因累计黄牌无法出战。好在于涛和吴曦都已复出。好在于涛和吴曦都已复出,宋博轩也伤愈出战。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6-徐亮、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5-马季奇、8-杨昊; 35-马丁内斯、16-黄博文、11-闫相闯;29-乔尔格里菲斯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51):12-邱胜炯; 2-陈雷、5-戴琳、14-维森特、18-姜嘉俊;7-冯仁亮、6-于涛、21-姜坤、11-宋博轩、2-吴曦;9-恩朗

  黄牌:北京国安: 18’8-杨昊

  上海申花:27’5-戴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