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阿里汉避谈扫赌敏感话题 拒评价足协落网两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5日2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5日沈阳报道)上轮主场惨遭大连逆转的天津康师傅在沈阳3-1击败辽宁止住了颓势,主场作战的辽足则遭遇两连败,天津康师傅队球员于大宝当选为最佳球员。赛后天津队主教练阿里·汉表示,“球队赢球了,我很满意,但是我觉得辽宁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

  阿里·汉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赛后他还是先把赞誉送给辽宁队,“我想说辽宁队是一个很好的球队,而且辽宁队这么长时间排名都很靠前,这也是应该的,我们到这来比赛就是想赢球的,我们做到了,我们采取的方式很好,我对我们的球员表现很满意,我也很开心。我们现在必须要开始考虑下周三的比赛了,我们队员受伤的情况我还不大清楚,明后天我还要观察一下,我也要祝愿辽宁队后面的比赛一切都顺利。”

  2003年-2007年阿里·汉曾经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他执教中国队如今也被坊间普遍质疑,有人认为是南勇从中受贿才选定了阿里·汉这个冷门人选。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你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期间,跟南勇、谢亚龙等人关系很密切,你怎么看待中国足球的现状。”

  阿里汉回答说,“我想从体育的角度来谈这个问题,其他的问题我不清楚。我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是一段很美好的时光,我今天也见到几个国家队的球员,我感觉很好。现在的联赛当中,我看到很多好的比赛,我觉得比赛的节奏提升了,比赛也更加精彩了。我觉得跟我当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相比,中国足球现在有明显的进步,我现在很满意。”

  当记者直接把足坛净化行动的问题抛给阿里汉的时候,他干脆回答说:“这方面我不方便回答,我不知道从前是怎么样,所以也无从评价。”随后发布会主持人表示不要提跟比赛无关的问题,发布会也随即结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