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杨阳卢斌破门 理工客场2-0胜南京摆脱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脸红红
2010年09月25日2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甲联赛第23轮全面打响,一场保级战中,北京理工队客场2-0战胜南京有有,力压少赛一场的南京暂时摆脱积分垫底的局面。

    第4分钟,南京队36号谢里奥中路得球后传球给队友,南京队长传中前场的10号陶飞,北京理工后卫头球解围不远,陶飞与北理工防守队员拼抢时双双受伤。第9分钟,南京队36号谢里奥中场传球失误,北理工8号袁微接队友的直塞球后突破禁区内在南京后卫干扰下射门打偏。

    第12分钟,北理工在右路突破后传中,南京后卫头球解围出底线,北理工罚出战术角球后被南京后卫破坏。第17分钟,南京队左路连续传递后17号崔光浩,崔光浩把球传至禁区内,北理工后卫将球破坏,禁区外4号斯坦季奇争抢时被北理工10号孙上推倒,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孙上。

    第22分钟,北理工战术任意球后传至右路下底的队友,他的传球被南京后卫破坏出底线,北理工罚出角球后被南京后卫解围,南京队10号陶飞反击时被北理工后卫拉倒,北理工犯规球员又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罚出任意球后南京队禁区内犯规。第25分钟,南京队13号王浩防守时也吃到一张黄牌,北理工罚出的任意球直接出底线。

    第31分钟.南京队36号谢里奥与8号李铮配合后,李铮突破至禁区左侧,北理工后卫犯规送给南京队一个任意球,南京队斯坦季奇把球直接罚出底线。第41分钟,北理工右路进攻,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将进攻球员踢倒,北理工战术任意球直接罚出底线。第45分钟,北理工抓住南京队中场的失误反击,12号刘猛最后的射门打高。

    第48分钟,北理工左路反抢后传中被南京队19号赵玉成头球解围,北理工左路继续突破获得任意球,罚出战术任意球后禁区内射门被南京队后卫挡出。第52分钟,南京队获得角球,36号谢里奥后点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54分钟,北理工反越位成功,右路插上的球员突入禁区内射门被南京门将23号赵洋扑出。第62分钟,北京理工率先打破僵局,24号杨阳在禁区内混战中打进。第64分钟,南京队16号韩超对北理工球员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他罚下。第66分钟,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主罚禁区前任意球,他直接射门稍稍打偏。第73分钟,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中场反抢,把球传给36号谢里奥,边裁举旗示意犯规。第76分钟,南京队禁区前突破获得任意球,主罚队员打在人墙上弹出。再次传中碰在防守球员后球出底线。

    第86分钟,南京队禁区内抢点攻门打进,可以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最后时刻,北理工再入一球,队长卢斌禁区内接右路的传球头球破门锦上添花锁定胜局。第91分钟,南京队4号斯坦季奇推倒北理工球员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出场外。补时阶段,南京队由于场上少两人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最后主场0:2落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裁判的多次判罚引起南京队的不满。在吹掉南京队的进球后,南京队一官员更是愤怒的踢向替补席。北京理工队最终2-0获胜,也暂时摆脱垫底的尴尬。   

    南京:4-斯坦季奇、2-钟毅、10-陶飞、8-李铮、13-王浩、16-韩超、17-崔光浩、19-赵玉成、22-及兴华、23-赵洋、36-谢里奥

    理工:4-卢斌、30-孙程、5-康斯贝、37-向君、24-杨阳、21-张淼、20-武方虎、12-刘猛、8-袁微、3-林钟旭、10-孙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