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恰洛夫首谈禁药事件 暗指或与中国肉食有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9月25日2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5日发自北京)“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那感觉就好像是失去某个亲人一样,”在得知自己药检中的尿样含有违禁成分之后,德国男乒希望之星奥恰洛夫对德国电视台表示,“我刚刚到达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现在我非常失望……”

  在被问及为何会在尿样中被发现有克伦特罗这一禁药的时候,奥恰洛夫说,“专家说在中国有一种肉,吃了之后会让人的尿检呈现出阳性反应。我很喜欢吃肉,每天都会吃肉,我所住酒店的肉食也做得很好。”

  最后有记者问奥恰洛夫如何去面对有可能的两年禁赛,这位德国小将坦言,如果真的遭到禁赛的话,那自己的职业生涯就完全被毁了,“我将竭尽全力,我会通过所有测试以避免那一幕的发生。”奥恰洛夫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