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冲超后恒大终极目标亚冠冠军 主场与基地拖后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郁
2010年09月25日21:59

    搜狐体育讯 重返中超,是恒大接手广州足球以后,提出的第一个目标,实际上,在邀请李章洙担任主帅的时候,恒大老板许家印并没有给李章洙今年就要冲超的压力,他给予了李章洙两年的时间,所以在第一阶段,广州恒大广汽状况不佳,并在主场输给沈阳东进以后,许家印才会火速打电话给李章洙,旧事重提,那就是今年如果冲不上,明年加大投入再冲,不过李章洙不辱使命,最终还是在今年完成了冲超目标。

  恒大的目标一直很明确,在进入中超以后,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进入亚冠赛场和夺取中超冠军的目标,而他们最终的目标是亚冠冠军。亚冠冠军听起来有点遥远,但是五年内必须要拿到中超冠军却是个死任务,而且明年就要进入中超前四,夺得亚冠资格,也是一个起码要求。

  以恒大现在的班底,大概是中超中游的水平,要完成进入亚冠的目标,恒大还需要继续加大投入,李章洙坦言,进入中超以后,球队的几个薄弱位置,诸如中后卫,后腰和前锋都需要引进人员加以改进,按照恒大的一向大手笔,估计每个位置的引进都是有名气的球员。

  同时,在球队冲超以后,恒大俱乐部还面临着中国足协审核的问题,对恒大来说,要解决的燃眉之急就是基地问题,在恒大接手以后,球队一直在原来的白云山基地训练,白云山基地属于基地集团,恒大等于是在租用广药的措施来进行日常训练。白云山基地只有一块场地,碰到下雨的天气,球队只能到离广州大概60公里以外的三水基地去训练,这种情况显然是需要改变的。在恒大接手以后,马上着手解决基地问题,目前,基地已经在广州萝岗区动工兴建,新基地离市区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最快在年底,球队就可以搬入使用。

  除了基地的问题以外,另外要解决的问题就是主场问题。今年因为亚运的关系,广州队的主场先是选在了广州增城市,后来又选择了佛山世纪莲作为主场,所以队员们笑言:“我们今年打了一整年的客场比赛。”明年如无意外,整修过后的越秀山体育场将会成为广州恒大队的主场,同时,球队也不排除自己买体育场或者兴建体育场的准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