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亚泰外援挑衅鲁能:头顶邓卓翔 欲教训韩鹏(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9月25日22: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坐镇长春经开体育场的亚泰主场1-1战平了鲁能,一战过后东北虎保住了对榜尾球队的优势,申花输球鲁能拿到1分后也扩大了自己的领跑优势,一场看似皆大欢喜的比赛背后却并不太平。比赛中克劳迪内与杨程爆发了冲突激怒了现场球迷,而比赛结束后,邓卓翔与与亚泰外援米哈伊洛夫的争执还险些引起了两队队员之间更大规模的冲突。

回放鲁能门将和亚泰冲突(查看组图)

  作为长春亚泰在后半赛季重点引进的当家前锋,克劳迪内在场上的主要对话对象当然是山东鲁能的门将杨程。上半场比赛的第11分钟,正是克劳迪内自己创造了点球,并主罚命中帮助亚泰取得了领先。随后,亚泰的多次进攻也都是从克劳迪内这一边发起,而克劳迪内更是凭借着自己强壮的身体多次在鲁能的门前制造麻烦。当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候,克劳迪内在一次禁区内争抢的时候,与鲁能门将杨程发生了身体摩擦,两人互相拉扯,险些爆发冲突。克劳迪内深受长春球迷喜爱,与杨程发生了冲突,长春球迷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杨程。“杨程露一个”、“杨程傻X”等口号开始在经开体育场响起。在客场,作为一名门将被对方球迷攻击,除了申花的王大雷年轻时以外,这在中超赛场上还不多见。

  当然,比赛终归还是比赛,赛后,已经被提前换下的克劳迪内主动走到了杨程面前,与他握手致意。对于场上的不愉快,两人也“一笑泯恩仇”。克劳迪内认为,“我是球队的前锋,我当然会经常骚扰对方的门将,这很正常。我们没有冲突,就是在卡位上互相争夺而已。”两位互相理解的对手在赛后化干戈为玉帛,但另一边邓卓翔与对手后卫米哈伊洛夫之间的争执就显得有些不理智,在赛后的直播镜头里,全场球员都奔向了球场一边,但是因为比赛直播已经完毕的原因,随后的画面电视机前的球迷并没有看到。

  根据搜狐体育在前方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在比赛结束之时,因为场上身体接触所带来的冲突,米哈伊洛夫用头顶向了身边的邓卓翔,这个挑衅动作引起了鲁能队员的不满,随后场上队员便全部围在了球场一边,韩鹏跑过去劝阻,米哈伊洛夫竟然也想“教训”韩鹏,如果不是宗垒以及双方替补球员都跑过去拉住双方,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亚泰丢掉了胜局,而鲁能也停止了连胜的脚步,两支球队球员的火气有一定的理由,但是这种不理智行为显然是需要极力回避的。不过比赛的当值主裁也难辞其咎,来自北体大、年仅27岁的艾堃成为了中超联赛的主裁,但这位被冠以“最年轻裁判”名号的绿茵法官显然没有合理掌控比赛的底气,此役的表现缺乏霸气与主见便是证明。(搜狐体育 第五言 张志清)

相关新闻:

·鲁能无缘4连胜错失500万 13战首平难阻登基步伐
·幻灯回放鲁能门将和亚泰冲突 韩鹏遭飞铲难发力
·亚泰外援挑衅鲁能:头顶邓卓翔 欲教训韩鹏(图)
·伊万阵容保守鲁能失两分 李微非真核致进攻瘫痪
·鲁能空霸哑火短板尽显 只擅攻坚战反成最大死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