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亚泰收获平局难掩激情四溢 老将攻击群险辱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0年09月25日2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9时30分,2010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开战,长春亚泰设擂经开体育场对阵领头羊山东鲁能队。90分钟鏖战后双方1-1握手言和,客队豪取四连胜的美梦破灭。长春队上半场由克劳迪内点球率先破门,山东则由郑铮下半场将比分追平。

  在联赛夺冠无望之后,亚泰开启了锻炼新人的联赛策略,也正是这一思想,使得一些在赛季之初占据着主力位置的老将开始淡出:王万鹏、姜鹏翔、外援李世仁、薛迪,甚至连亚泰的出场王张笑非也一度缺席了不少的比赛。当然,老将们的淡出,有伤病的原因,更有让位年轻人,锻炼队伍的要求。但是,随着亚泰的成绩迫近保级区,也使得球队压力骤然增加,从客场对阵青岛中能比赛开始,上述老将开始逐渐重新回到球迷的视野之中,随着比赛的逐步深入,这些老将的作用也越来越大,本轮比赛,也正是这些老将的出色发挥,才使得亚泰在主场尽管没有最终战胜中超头羊山东鲁能,但至少打出了久违的激情,这还是值得称道的。

  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张笑非与杜震宇的边路组合就凭借着娴熟的配合多次为山东鲁能制造麻烦,而亚泰所攻入的点球,也正是因为亚泰两个边路的频繁突破,最终连续赢得角球所致。同样,在后防线上,无论是王万鹏还是李世仁,都在竭尽所能的瓦解着山东鲁能的每一次进攻,全场比赛,老将王万鹏成功抢断皮球4次,有效铲球也达到了3个。李世仁尽管传球成功率不高,但他凶狠的卡位,及时的上抢,还是让鲁能的短传没有了往日的威力。可以说,亚泰几位老将已经在一起摸爬滚打十几年,相互之间非常熟悉,在杜震宇和王栋的双核带领下,亚泰老将组合群开始迸发出极大的能量,虽然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山东鲁能将比分扳平,但亚泰老将在比赛中的作用可谓非常明显。赛后,山东鲁能的主帅伊万也不得不承认,亚泰队员在主场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他们的几位老将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