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半场战报-门神扑点球自救 沙皇中柱阿森纳0-0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5日22: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2时,英超第6轮赛事中阿森纳将主场迎战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半场结束时双方0-0踢平,阿尔沙文射门打中立柱,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被判罚点球但扑出点球将功补过。

  阿森纳近7个月以来首次排出11名出非本土球员先发阵容。球队仍旧缺少维尔马伦、法布雷加斯、范佩西、沃尔科特、本特纳、兰姆西等球员,迪亚比伤愈复出,亚历山大-宋解禁复出,周中淘汰热刺的联赛杯中表现突出的威尔谢尔暂列替补。西布罗姆维奇也在周中联赛杯淘汰了曼城。相比上轮战胜伯明翰的首发阵容,主教练迪马特奥更换2人,西班牙国脚巴勃罗顶替受伤的塔马斯,三场禁赛期满的莫里森回到先发。

  比赛战至第8分钟,克里希后场带球到禁区前沿,18码外左脚射门打在巴勃罗身上,查马克未能形成补射。第10分钟,埃布埃与沙尔纳正面拼抢中被对方撞伤,经简单治疗重新投入比赛。随后纳斯里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回,萨尼亚右路快速跟进爆射踢上看台,

  第14分钟,埃布埃右路起球到后门柱位置,阿尔沙文和布伦特抢同一点,布伦特先把球踢在了立柱上,阿尔沙文左脚再捅又击中立柱,最后布伦特解围。随后的角球被对方顶出,纳斯里拿球在12码外抽射偏出。第19分钟,萨尼亚右路斜传禁区,查马克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偏出。

  阿森纳控球率已高达62%。第23分钟,迪亚比和埃布埃配合做球,纳斯里30码开外右脚打远射偏出。第26分钟,西布罗姆维奇打反击,皮球交到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奥德姆温吉脚下,这位尼日利亚前锋距门18码外左脚低射被阿穆尼亚倒地拨出底线。第34分钟,查马克边线上用胳膊勒住了巴勃罗的脖子,主裁判奥利弗手下留情。

  第36分钟,萨尼亚右路横敲,亚历山大-宋带球突入禁区再给到左侧,纳斯里距门12码外左脚凌空抽射飞上看台。第37分钟,布伦特右路直塞,阿穆尼亚出击绊倒了禁区内接应的奥德姆温吉,主裁判奥利弗向阿穆尼亚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但布伦特主罚的点球被阿穆尼亚伸出的胳膊挡住!

  第41分钟,阿尔沙文左路任意球开至中间,萨尼亚6码处头球被巴勃罗用身体挡住。第44分钟,纳斯里右侧带球强行突破,巴勃罗在底线附近铲球破坏,但同时也导致自己受伤。补时阶段,阿尔沙文角旗附近任意球开至前点,萨尼亚12码外头球被门将托出横梁。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18-斯奎拉奇、6-科斯切尔尼、22-克利希/17-亚历山大-宋、2-迪亚比/27-埃布埃、8-纳斯里、23-阿尔沙文/29-查马克

  替补:21-法比安斯基、7-罗西基、11-贝拉、15-德尼尔森、19-威尔谢尔、20-乔鲁、41-埃玛努埃尔-托马斯

  西布罗姆维奇(4-2-3-1):1-卡森/36-亚拉、6-巴勃罗、3-奥尔森、20-肖雷/21-姆伦布、33-沙尔纳特/11-布伦、7-莫里森、14-托马斯/24-奥德姆温吉

  替补:13-麦希尔、5-特乔伊、12-雷德、17-多兰斯、22-祖维隆、28-福琼、31-科克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