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公开赛:名将遭遇滑铁卢 两岸球手决赛会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21:47
  中新社上海9月25日电 (记者 宗晨亮)“浦东唐城-星牌”杯2010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25日在上海继续进行,包括潘晓婷、蔡佩真在内的多位台球名将无缘女子组四强。相形之下,两岸两位球手陈思明、林沅君会师半决赛,令人眼前一亮。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与同胞陈思明迎面而遇。然而,近期状态不佳的潘晓婷在小将面前没有找到手感,她在开局后便连输四局。此后,虽然潘晓婷逐渐进入状态,然而依然无法改变失误连连的手感,最终以2比9负于陈思明,无缘半决赛。

  同时,大陆另外两位年轻的世锦赛冠军,一个负于欧洲名将,一个则不敌台湾小将。2009年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爱尔兰老将凯伦·科尔,她在开局后便陷入被动,连丢5局。最终以2比9不敌爱尔兰名将。

  而今年的世锦赛冠军付小芳同样状态平平,她以4比9负于林沅君,与师姐刘莎莎一起无缘四强。

  此外,赛事卫冕冠军、台湾名将蔡佩真以6比9不敌韩国美女车侑兰,提前打道回府。与她一起遭淘汰的还有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奥地利名将欧斯纯。

  除了陈思明、林沅君以外,名将艾莉森·费雪与凯伦·科尔将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按照赛程,赛事半决赛、决赛将于26日举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