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劳尔救主沙尔克2-2 蒿俊闵重返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9月25日23: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上21点30分,2010/11赛季的德甲联赛第六轮打响5场比赛的交锋,在其中一场备受瞩目的大战中,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主场迎战门兴,结果沙尔克在0-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亨特拉尔和劳尔的各一粒进球2-2逼平对手,蒿俊闵在本场比赛重返大名单,但可惜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本场比赛,蒿俊闵终于结束了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命运,坐在了替补席之上。比赛开始后,沙尔克率先发难,第8分钟,施米茨16码外的劲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劳尔的射门也被拜利没收。14分钟,赫韦德斯禁区内侵犯博巴迪拉,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达姆斯上前主罚并一蹴而就,帮助门兴1-0领先沙尔克。

  21分钟,阿郎戈18码外突施冷箭,皮球擦柱而出。24分钟,诺伊尔挡出了雷乌斯的弹道射门。2分钟后,拉基蒂奇的远射高出横梁。29分钟,施米茨边路传中,劳尔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但皮球未能打正。33分钟,拉基蒂奇半高球传中,马蒂普门前10码处近距离射门被拜利挡出。

  34分钟,拜利又扑出了亨特拉尔17码外的远射。1分钟后,胡拉多20码外大力抽射再度被拜利没收。37分钟,亨特拉尔门前7码处劲射偏出。39分钟,勒沃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42分钟,门兴再入一球,阿郎戈和马克斯打出精妙配合,后者将球分给布拉德利,美国人14码外劲射球门右上角得分,门兴将比分扩大为2-0。主裁判随即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门兴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幻灯:劳尔攻入德甲首球 沙尔克锋线双子星发威

  下半场易边再战,沙尔克用内田笃人替下普雷斯坦。48分钟,霍维德斯获得破门良机,但他的近距离射门被拜利再次扑出。50分钟,赫尔曼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马加特又用法尔范换下琼斯。52分钟,梅策尔德妙传亨特拉尔,帮助后者在13码外左脚抽射破网,场上比分变为1-2。

  54分钟,马克斯犯规吃到黄牌。62分钟,博巴迪拉18码外低射打偏。2分钟后,胡拉多将球吊入禁区,赫韦德斯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顶高。70分钟,法尔范也吃到一张黄牌。很快沙腾也被黄牌警告。77分钟,沙尔克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埃杜替下拉基蒂奇,蒿俊闵遗憾的和出场机会擦肩而过。

  78分钟,布鲁威尔斯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80分钟,亨特拉尔18码外劲射被拜利挡出。87分钟,沙尔克终于追平比分,劳尔利用对方两名后卫的失误,在门前14码外左脚抽射破网,打入自己的德甲处子球,同时也帮助沙尔克将比分追至2-2平。最后时刻,两队都没能再把握机会进球,沙尔克最终依靠劳尔的进球2-2战平门兴。

  沙尔克出场阵容(4-4-2):诺伊尔/普雷斯坦(46’内田笃人)、赫韦德斯、梅策尔德、施米茨/马蒂普、琼斯(51’法尔范)、胡拉多、拉基蒂奇(77’埃杜)/亨特拉尔、劳尔

  门兴出场阵容(4-4-1-1):拜利/勒沃斯、安德森、布鲁威尔斯、达姆斯/布拉德利、马克斯、赫尔曼(66’沙腾)、阿郎戈/雷乌斯(91’梅乌斯)/博巴迪拉(84’诺伊施塔特)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