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罗宁确认拉德科为选帅候选 否定国安将牵手米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5日23: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5日报道)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换帅如换刀的国安终于摆脱阴霾,战胜宿敌上海申花之后,外界对魏克兴为首的新教练组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但是随着国安渡过换帅震荡期,下赛季外籍主帅的人选再次被提上了日程,今天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明确表示,前实德主帅拉德科已成为球队备选之一,不过罗宁并未透露其他候选人的名单,同时也否认拉德科最近会来北京。

国安正处在换帅的关键时刻,米卢现身工体难免让人遐想。
国安正处在换帅的关键时刻,米卢现身工体难免让人遐想。

  巧合的是,今天晚上国安与申花比赛之际,工体看台上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前国家队主帅米卢手持DV也坐在了看台上,遥想国安最近正处在选拔洋帅的当口,此时米卢的出现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难道国安有意与米卢合作?罗宁予以了否认,“我也不知道他今天来工体干嘛,当时就是和他握了握手,打了个招呼而已,没有过多的交流。”

  罗宁的回答基本否定了国安想要牵手米卢的想法,随后当记者向其求证前实德主帅拉德科是否已经接近国安时,罗宁明确表示,拉德科确实是国安的候选人之一,不过目前谈论谁是主帅还为时尚早,选帅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相关人员还在联系,国安目前有几个候选人正在与之接洽,不久便会有确切消息。当被记者问到拉德科是否十一前后会来国安的问题时,罗宁给予了“没有”的回答。

  事实上此次国安选帅范围面颇为广泛,涉及到前南地区、西欧、韩国、南美等地,据记者了解包括图拔、车范根、拉耶瓦茨、拉德科在内多人落入了国安视线,国安高层也尝试通过中间人与这些教练取得联系并询问执教意向,最终缩小了范伟最终圈定几人。据罗宁介绍,外教来国安之后首先会接触教练组,同时观察球队训练和比赛,俱乐部对外教也会有一定的观察期,不过罗宁并没有告诉记者外教来北京的确切时间,同时哪名外教会率先抵京也并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到目前为止,塞尔维亚人拉德科已经在这轮国安选帅中占据了主动地位,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双方已经初步有了一个合作意向,今天罗宁的亲口承认,也让这桩签约有了一个比较明朗的起点。

相关新闻:

·国安绯闻洋帅:图拔无限接近 米卢杜伊上榜(图)
·鲁能翻译消失伊万说漏嘴 两点佐证图拔或签国安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