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公开赛陈思明成独苗 决赛挑战自己偶像费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25日23:46
陈思明
组图:陈思明进决赛被“非礼” 林沅君舔唇观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25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5日晚,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的半决赛在浦东源深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小将陈思明发挥出色,以9比4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晋级决赛,在明天的决赛中她将与自己的偶像艾利森.费雪争夺最后的冠军。

  在9比2战胜“九球天后”潘晓婷之后,陈思明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与潘晓婷的对决,也让她提升了自信,发挥越发出色。在晚上的比赛里,她又以9比4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从而成功晋级决赛,成为本届比赛的一大冷门。

  在潘晓婷、付小芳和刘莎莎这三朵中国金花相继惨遭淘汰之后,国家队小将陈思明成为唯一的独苗。如今,她一人扛起了冲击冠军的重担。在已经完成了自己赛前预定的目标之后,陈思明在这场半决赛中轻装上阵,最终以9比4闯入了决赛。“我在世界大赛最好的成绩就是四强,现在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参赛目标,希望继续有好的发挥,能更进一步。”陈思明表示。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艾莉森-费雪以9比0横扫世界头号选手凯伦-科尔。这样,明天下午的决赛里,陈思明将单挑曾经的偶像费雪。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