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公开赛陈思明9-4胜林沅君 将和偶像争冠军

来源:我的台球网 作者:修堃
2010年09月26日00:02
陈思明
组图:陈思明进决赛被“非礼” 林沅君舔唇观察

  9月25日晚,2010“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的比赛继续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半决赛中,中国队小将陈思明发挥出色,以9-4战胜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晋级决赛,在明天的比赛中她将与自己的偶像艾利森-费雪争夺最后的冠军。

  在潘晓婷、付小芳以及刘莎莎这三位中国队的世界冠军相继遭到淘汰后,国家队小将陈思明一人扛起了冲击冠军的重担。在已经完成了自己赛前预定的目标之后,陈思明在这场半决赛中轻装上阵。

  双方球员比球后,陈思明获得冲球权,首局比赛陈思明开球一杆清台,1-0取得领先。第二局,陈思明冲球后球形分布非常理想,但在进攻5号球时出现跳杆低级失误,遗憾交出球权,随后林沅君上手一杆清台,将局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林沅君冲球一杆清台,2-1反超局分。第四局,林沅君冲球后1号球被挡无奈做出防守,陈思明跳球不中留下机会,但林沅君也没能把握住。随后的防守较量中,林沅君拼得机会上手清台,3-1扩大领先优势。

  第五局,林沅君冲球后一号球被挡,推球后陈思明做出防守,随后林沅君进攻走位出现失误,一库解球后露出机会,陈思明上手清台扳回一局2-3落后。第六局和第七局,陈思明连续冲球一杆清台,将局分改写成4-3。第八局,陈思明冲球后2号球被挡,推球后林沅君防守露出机会,陈思明打进组合球后上手清台,将局分改写成5-3领先。

  第九局和第十局比赛,陈思明连续冲球一杆清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3领先。第十一局,陈思明叫四号球时出现失误,林沅君上手清台将局分追成4-7。第十二局,林沅君冲球有下球,但打进一号球后走位出现严重失误,跳球不中后留下机会,陈思明上手清台8-4领先拿到赛点。

  第十三局,陈思明冲球后2号球被挡,防守冲林沅君跳球母球摔袋,凭借一次自由球机会陈思明展开连续进攻,然而在9号球上两人连续出现4次失误,最终陈思明打进9号球,从而以9-4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在明天的女子决赛中,陈思明将与自己的偶像艾利森-费雪争夺最终的冠军,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9-0横扫世界头号凯伦-科尔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