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香港亚运代表团历史最大规模 霍震霆笑称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6日00:15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9月25日报道 “我现在压力很大呀!很多人开始问我广州亚运会香港代表团的成绩预期了!”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出席9月25日“海陆空迎亚运 激情倒数50天”系列宣传活动开幕仪式,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笑称。

  据其介绍,霍震霆将带领香港代表团于下月出征广州亚运会,“将有多达400名运动员出战”,这也是截止目前香港出战运动会的最大规模。目前,所有的参赛运动员已经集结在香港,投入最紧张的备战训练。香港代表团将参与38个运动大项,43个竞赛项目的比赛。此外,广州亚运会期间,香港还会组团观赛,其中包括学生观众。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