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张永海:国安胜在整体防守 魏指上任更强调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6日00: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5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5日,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以一场酣畅淋漓的4-1大胜来访的上海申花,本场比赛是国安换帅之后的首场比赛,魏克兴上任之后果然延续了换帅如换刀的历史,带领球队摆脱了6轮不胜的尴尬。作为后防中坚,老将张永海在队长徐云龙下场的情况下几乎独撑整个后场,而在防守有余的情况下他还抽空上前场助攻,竟然获得了意想不到的结果,在接徐亮的任意球之后他头球攻门攻破申花门将邱盛炯的十指关,正是这个球打破了场上的均衡,从此国安一发不可收拾上演一场大胜。

  赛后的张永海还是异常激动,确实今天这场比赛之前,包括他在内的国安全体队员都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前段时间确实比较困难,连续六场不胜之后,大伙的自信心似乎都有点不够了,今天这场胜利实在来得太及时了,我相信以我们队伍的实力和这种必胜的信念,接下来的比赛会打的更好”。

  事实上这次魏克兴上任之后,队内一些球员都是首次与这位少帅合作,张永海也是其中之一,当被记者问及换帅是否真得会对球队改变很大时,张永海予以了否定的回答,“实际上魏指导上任之后没有感觉到太大的变化,只不过他平时更加要求我们的进攻多一些”。

  今天的比赛下半场,张永海承受的压力不小,在搭档徐云龙被红牌罚下之后,他和年轻队员郎征成为新中卫搭档,二宝需要分散的精力可能更加多了一些,不过即便这样,国安的整条后防并没有出太大的问题,张永海赛后认为,正是下半场最困难的那段时间球队没有丢球,这才使得国安最终迎来一场大胜,“少一人的情况下还需要扭转被动的局势,那肯定需要非常好的防守,今天我们在那段时间防守做的不错,前锋和前卫夹抢对方球员,减轻了后防的压力,所以我们在不失球的情况下才有机会反攻,如果在今后比赛我们坚持这样的踢法,我相信会获得更加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