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无视拜仁主场输球 狂赞美因茨打出梦幻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9月26日00:32

    搜狐体育讯 刚刚结束的第六轮德甲联赛中,拜仁在主场1-2输给了之前已经5轮连胜的美因茨,可以说这是一个意料之外又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在本场比赛失利之后,拜仁继续排名联赛第8位,但是糟糕的开局已经让卫冕冠军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踢球者》对美因茨的表现毫不吝啬溢美之词,“在前六轮联赛里全取18分,美因茨不能做的更多了;而且在比赛里他们率先攻破了拜仁的球门,虽然后来因为乌龙球帮助对手扳平,但是这只神奇的球队并没有放弃,在拜仁控制了场上局面的情况下,最终由斯扎莱在第77分钟打入了制胜一球,最后拜仁孤注一掷,甚至连范比滕也加入了进攻的队伍中,可惜无力回天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结果。”

  鉴于美因茨的出色表现,似乎没有人再去关心拜仁的状况,《图片报》的评论中就表示“美因茨的表现只能用疯狂二字形容。客场面对拜仁慕尼黑在第15分钟就迅速取得领先,随后中间的那段时间过得比较艰难,但是顽强的美因茨在扛住了拜仁暴风骤雨般的进攻之后,完成了客场战胜拜仁的壮举,六场比赛六场胜利,他们确实应该为之庆祝!”

  “小美因茨战胜了大拜仁,”《体育图片》在评论中说道,“本赛季异军突起的德甲领头羊以并不意外的方式战胜了卫冕冠军,如今6轮比赛过后,范加尔的球队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美因茨10分,周中将参加冠军杯小组赛的拜仁当然希望能够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然而事与愿违,赛后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就毫不客气的表示‘球队表现很糟糕,我们在进攻方面遭遇了很大难题’确实是这样,六轮比赛拜仁仅仅取得5个进球而其中还包括一个乌龙球。”

  sportal.de的标题为“美因茨战胜拜仁美梦继续”——美因茨继续着自己梦幻般的表现,即使是遇到了德甲的巨无霸拜仁慕尼黑,联赛第一名用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豪取六连胜,在积分榜上他们已经整整超越了卫冕冠军十分。美因茨在客场早早的取得了领先,即使是不慎攻入乌龙球帮助对手扳平之后,美因茨依然稳定保持了自己的节奏,最终在第77分钟迎来了回报。而美因茨的胜利也让拜仁陷入了更为艰难的境地,但愿周中的冠军联赛能够止住拜仁的颓势。

  sport1.de也认为美因茨奉献了一场梦幻般的比赛——在2-1战胜拜仁之后,美因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6场比赛6场胜利18分高居联赛榜首,而可怜的卫冕冠军只能在第8名的位置遥望美因茨,“美因茨进攻线表现的太出色了,而我们即使创造了机会也无法创造进球,而他们仅仅在三到四次的机会中就打入了两个进球’拜仁主教练范加尔在赛后无比羡慕的表示。”

相关新闻:

·德甲-拜仁主场爆冷失利 美因茨2-1延续全胜佳绩
·幻灯:拜仁主场爆冷输球 6轮仅积8分众星难开怀
·卫冕冠军六战净胜球仅为-1 拜仁锋线遇巨大尴尬
·罗本里贝里皆损穆勒无助 拜仁成“折翼的天使”
·拜仁主席:落后10分太多 主帅:第一次如此糟糕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