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落后10分太多 主帅:第一次如此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9月26日01:26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过去的六轮德甲联赛中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的糟糕,原本以为2-1战胜霍芬海姆之后球队会展现全新的面貌,然而事实是在今天的比赛里,球队遭遇了赛季的第一场主场失利——以1-2的比分输给了排名榜首的美因茨,赛后教练和球员们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对今天的表现很失望。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鲁梅尼格(拜仁主席):毫无疑问这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场美好的比赛。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准备好。美因茨很好的控制了今天的比赛,有战斗力对比赛投入了巨大的热情,而我们的状态相形见拙。我们当然希望可以拿到三分并且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但是如今我们只能接受失败,而落后榜首10分实在是太多了。

  内林格(拜仁经理):从这场比赛里我可以得出三个结论——首先,如今的场面对于我们来说太难看了;第二我们没有充分利用所创造的机会;最后,美因茨实在是表现得太出色了。6轮联赛仅仅取得8分,显然这样的境地我们无法高兴起来,我们应该敲响警钟了。

  范加尔(拜仁主教练):我们在美因茨的压力下表现糟糕。我们没有掌控比赛,尤其是在前20分钟没有表现出统治力。我们自己失误太多这是最大的问题,而且很多球员的表现都在自己的水准之下。当然,我们依然创造了不少的机会。这是我们第一次表现得如此糟糕,而美因茨的进攻线表现得太出色了。我依然相信我的球队,我们只要能抓住机会就可以取得胜利。

  图赫尔(美因茨主教练):这是极不寻常的,五连胜之后还能继续保持胜利的势头。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们非常的开心,我的队员们实在是太出色了。我们在比赛中充满了勇气。被追平比分虽然很难以接受,但是我们在之后克服了困难。下半场比赛里进攻线表现得很大胆,而且一直在试图将比赛保持在快的节奏里。我们不能比现在的感觉更好了。

相关新闻:

·德甲-拜仁主场爆冷失利 美因茨2-1延续全胜佳绩
·幻灯:拜仁主场爆冷输球 6轮仅积8分众星难开怀
·卫冕冠军六战净胜球仅为-1 拜仁锋线遇巨大尴尬
·德媒无视拜仁主场输球 狂赞美因茨打出梦幻比赛
·罗本里贝里皆损穆勒无助 拜仁成“折翼的天使”

  (搜狐体育 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