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九球中国赛男子淘汰赛 刘海涛晋四强平最佳战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6日01:28

  华奥星空上海9月25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今天进行的男子组淘汰赛中,中国内地球手刘海涛连胜三场挺进半决赛,平了男球手的世界大赛最好成绩。

  相比女子九球来说,男子的世界水平更高,顶尖高手的数量众多,因此竞争也更加激烈。中国内地球手虽然进步神速,但至今未能获得过世界大赛的单打冠军,最好成绩则是李赫文闯入世锦赛四强,李赫文和傅俭波两次获得双打世界冠军。

  上届中国公开赛,中国内地球手的最好成绩是16强。本次赛事内地球手共有三人闯入淘汰赛,但樊志松不敌中华台北名将张玉龙无缘16强,傅俭波和刘海涛则闯过首轮关。

  在1/8决赛中,傅俭波2比11惨败于中华台北的另一位好手张荣麟。刘海涛则以11比2大胜菲律宾名将巴斯曼迪,改写这项赛事最佳战绩的同时,也成为八强中唯一的中国内地球手。

  1/4决赛对阵目前菲律宾的头号人物雷耶斯,刘海涛依旧表现神勇,又以11比2大胜闯关。1/8决赛前一度传出刘海涛身体不适有些腹泻,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这更像是烟雾弹。

  另外三个四强席位分别被中华台北球手张玉龙、菲律宾球手李宁和高地沙获得。明天的半决赛,刘海涛对阵李宁,张玉龙战高地沙。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