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举重世锦赛|2010土耳其举重世锦赛|2010世界举重锦标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孟苏平:总成绩第二算安慰奖 抓举能力还需提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6日01:30

  华奥星空讯(记者 姚珣)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0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项目最后一个项目75公斤以上级争夺,俄罗斯选手卡什丽娜以总成绩315公斤和抓举145公斤获得两项冠军,同时她还打破了抓举世界纪录。中国队选手孟苏平以179公斤获得挺举冠军,同时她以总成绩310公斤和抓举131公斤获得两项亚军,韩国名将张美兰这次发挥一般,她获得了三项第三名。

  六次试举全部成功,孟苏平从上届的三个铜牌到这届的一金两银,进步明显令人喜悦。赛后孟苏平对自己的状态进行了评价:“今天状态还可以,比赛时比较专注。我在台上只想着我要举好,我要举好,非常注意自己平常不足的地方。”

  对于这次总成第二,孟苏平表示还得继续锻炼,“总成绩第二算个安慰奖吧,我还得继续练,毕竟抓举还差第一10多公斤。”今天发挥不佳的张美兰总成绩仅获第三,对此孟苏平表示她没有想过赢不赢张美兰,心里只想着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